這個星期六,我在家裡一樓廁所裡的地板發現一灘尿漬

位置就在馬桶前面

"那個缺德鬼?"

我心想

"家裡的男生就只有爸爸和大弟,是誰發神經想學女生坐在馬桶上尿尿,然後亂噴一地"

"幹,真沒品"

但是有修養的我還是默默的把它沖掉,並且決定觀察一陣子再說

隔天

我正在房間吹著冷氣.看著漫畫時

因為太安靜了,所以任何細微的聲音都被放大了起來

突然發覺

"咦?樓下怎麼有開門聲?"

"shit~家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嗎?"

"要是小偷跑進來就遭哩!!!"

於是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決定下樓去一探究竟

慢慢的  慢慢的   走到了一樓

悄悄的  悄悄的   打開了門

靠~

我看到奇奇在廁所裡尿尿

還是母狗的蹲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家人回家後,我把這件事跟大家說

爸 "奇奇好乖呦,會自己去廁所尿尿耶"

這時候是該這樣說的嗎~哭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ton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